跳到主要內容區

第三屆的中山國小小健走路跑活動,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

ImgDesc
作者 : cses 發佈日期 : 2022-04-07
睽違三年的中山路跑重啟了。
第三屆的中山國小小健走路跑活動,感謝老天爺在連日雨後給了好天氣,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。
全校孩子自中山國小往返河濱公園,一路上感謝隨行老師及家長看顧,路口處感謝 #竹東警察局 派員引導。
開幕式在校長及本次活動贊助- #富廣建築物團隊董事長張鎮洲先生 簡單致詞後,活動正式展開。1-3年級健走、4-6年級及親師路跑各組陸續起跑。路線上設有三處給水點,在路線轉彎處有最熱情專業的 #中山志工團 給予指引與照料。
終點處邀請四組機關設宣導攤位,分別有 #新竹縣環保局 #竹東衛生所 #竹東消防分隊 #竹東稅捐稽徵處,在閉幕式前,孩子邊闖關邊學習。
在 #田中伯公 大石頭前的閉幕式,簡單隆重,不失溫馨。感謝參與親師組的師長們,感謝參與設攤的各機關。
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活動最末大家集合來張大團拍後,踏上回程。
希望大家愛上運動,培養運動好習慣,有健康的人生。
相簿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i2wYsz9wVx8GEQif9
新聞
https://www.tbc.net.tw/Mobile/News/NewsDetail......
瀏覽數: